f崂山区新闻网 > 中韩 > 正文

青岛市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荣军岗”专场招聘会(崂山区专场)在中韩管区举办

2021-03-11 11:1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1日讯 3月10日上午,青岛市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荣军岗”专场招聘会(崂山区专场)在中韩管区举办。中韩街道积极组织辖区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参加此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近10家企业参加,提供了航空空中安全员、建构筑物消防员、技术工程师等多个就业岗位,接待咨询百余次。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们在招聘会上与各企业工作人员面对面沟通交流,填写登记表。参加此次招聘会的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表示非常高兴能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也表示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尽快尽早就业,实现自我价值。

本次招聘会为了拓宽退役军人上岗渠道,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的人才资源优势,丰富退役军人服务内容,切实增强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获得感、荣誉感及归属感,从而更好地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为大中小企业输送优质人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