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中韩 > 正文

中韩街道退役军人“兵心行”志愿服务队召开座谈会

2021-03-11 11:1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1日讯 近日,中韩街道退役军人“兵心行”志愿服务队在株洲路特瑞尔(公司)站召开了首次座谈会。会议就开展红色文化传播、公益活动开展、道路救援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志愿服务队还邀请特瑞尔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简况,就军嫂、退役军人及家属就业创业做了初步对接和规划。

情系老兵家庭,传承红色基因。据了解,翰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在致力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同时,不忘关心、关注、帮助退役军人家庭。

中韩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在了解到退役老兵王先生孩子大学毕业的就业需求时,积极协调翰晨基地为其家人进行就业规划与安排。服务站将继续关注孩子的发展,同时勉励孩子继承父辈革命传统,讲好中国红色故事,传递红色声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