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王哥庄 > 正文

@王哥庄姐妹们,“三八”妇女节活动预告来啦,赶紧点开看看

2021-03-09 09:2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8日讯 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春光烂漫时!专属妇女同胞们的节日也将如期而至!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的重要一年,今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也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发挥好妇联组织桥梁纽带和得力助手作用,集中展示党的妇女事业光辉历程,王哥庄街道妇联开展系列纪念活动,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邀你共赴“红色三月,山海小城”之旅。

维权月宣传活动

开展“春风送岗”活动

活动时间:3月12日上午

活动地点:王哥庄大集

活动内容: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合作开展“春风送岗”活动,举办专场招聘会,发放妇女维权宣传单页、提供就业创业咨询。

人员范围:王哥庄街道辖区居民

举办妇女维权讲座

活动时间:3月26日

活动地点:王哥庄街道办事处三楼大会议室

3.活动内容:与街道司法所联合,结合街道党总支主题党日开展,聘请婚姻家庭方面的专业律师进行授课。讲解《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反家庭家暴法》等相关法律知识,提高辖区妇女法律维权意识。

4.人员范围:王哥庄街道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

社区技能培训

活动时间:3月12日

活动地点:晓阳春御茗山房

活动内容:在晓阳春御茗山房开展“品茶香茶韵享美好生活”之茶艺师技能培训及茶艺大赛,上午开班典礼和教师授课,下午茶艺实操和茶艺比赛。

人员范围:社区妇联主席及部分妇女代表

巾帼创客座谈联谊会

活动时间:3月中下旬

活动地点:王哥庄街道

活动内容:联合青岛银行组织辖区创业女性开展“花香四溢、情满巾帼”插花联谊会。

人员范围:辖区创业女性、巾帼创客

机关“巾帼之美”女性素质提升讲座

活动时间:3月8日上午

活动地点:王哥庄街道办事处三楼大会议室

活动内容:联合青岛农商银行邀请专业老师授课,为机关妇女进行公务礼仪、公务穿搭、公务妆容方面的讲解与实操。

人员范围:王哥庄街道机关全体妇女

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活动时间:3月19日

活动内容:与全国知名教育机构“作业帮”合作,为街道辖区居民和学生家长开展第四期“感恩于心,感恩于行”线上专题公益讲座。

人员范围:王哥庄街道辖区居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