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王哥庄 > 正文

王哥庄街道开展“衣旧暖人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1-03-09 09:2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8日讯(通讯员 陈晓娜)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强化社会奉献意识,在3月5日全国学雷锋日来临之际,王哥庄街道团委和王哥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青岛市衣旧爱志愿者中心,在街道停车场开展衣物捐赠活动,来自机关工作人员和社区群众60余人参与到此次捐赠活动。

上午九点半,爱心捐衣活动正式开始。青年志愿者对捐来的衣服进行仔细检查和分类,并对前来捐衣的爱心人士进行衣服捐赠分类常识的详细解说,并告知衣服回收后会进行分类处理并捐赠给有需要的人。随着活动的进行,前来捐赠衣物的人员越来越多,除了机关、社区的工作人员之外,周边社区居民也积极加入,上至五六十岁的老人,下至六七岁的学生纷纷到参与爱心捐赠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地引导捐赠者进行信息登记,并告知他们衣物去向的相关途径。待捐赠者走后,志愿者们对衣物进行分类装袋,此次活动共收到衣服3000余件。下午衣旧爱的志愿者们将捐赠的衣服取走,部分旧衣物由衣旧爱志愿者送到困难群体手中,其余做无害化再生处理。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据悉,本次活动捐赠的衣物一部分在经过分类处理后将会捐赠给偏远山区的困难群众。此次活动为机关青年奉献爱心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给困难地区的人们带去了关怀和温暖,践行了新时代雷锋的奉献精神。接下来,王哥庄街道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广泛凝聚青年力量,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