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中韩 > 正文

中韩街道开展假期垃圾分类小专家评比活动

2021-02-26 17:2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6日讯 为号召青少年进一步增强垃圾分类意识,争做垃圾分类小专家,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培养一代新人”的效果。根据区垃圾分类办、教育体育局联合开展活动计划,中韩街道开展了寒假垃圾分类小专家评比活动。

活动现场,“小专家”们带着已经分类好的垃圾来到桶点旁,由桶边督导员对分类情况进行确认,对分类不正确的“小专家”们督导员也会详细的讲解垃圾应如何分类,对分类正确的“小专家”们表示鼓励。

此次小专家评比活动的开展,大大提高了青少年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加深了垃圾需要分类的意识,养成了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并且将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力量,带动整个家庭参与到其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