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中韩 > 正文

中韩街道:崂山四中开展红领巾爱学习 “寒假十课”伴成长

2021-02-26 17:2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6日讯 为丰富广大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留守在家的青少年及少先队员们的寒假生活,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共同推出“寒假10课”系列队课学习视频。青岛市崂山区第四中学的少先队员们通过“寒假十课”系列队课学习视频,丰富假期的每时每刻,共同了解少先队、回看先辈的足迹。

走进寒假十课我们共同学习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它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们光辉的象征,是少先队员的一种标志。红领巾是用烈士的鲜血染红的,它代表着无数英雄的心血,象征着革命的胜利。习爷爷常常勉励我们,“今天做祖国的好儿童,明天做祖国的建设者”现在看看队员们的学习场景吧。

认真学习集徽章

观看完视频后,少先队员们认真地完成答题,纷纷取得奖章~

队员学习体会多

队员们在看视频时把心得和体会认真地写下来,并谈了自己的感受。

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党的事业的接班人,我们要从小立志,把握人生中最宝贵的时期,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培养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今天做祖国的好少年,明天做祖国的建设者。我们要牢记习爷爷的殷殷嘱托,将光荣使命铭记于心,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在美好的少年时代,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独立自主,勇担责任,不断地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时刻准备着!

通过学习“寒假十课”,队员们更加了解光荣的少先队。希望队员们通过“寒假十课”,牢记习爷爷的嘱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好全面准备,为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