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影像崂山 > 正文

百年华诞·筑梦崂山 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摄影征集中

2021-02-25 16: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6日讯(记者 刘一凡 通讯员 李莹)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崂山区社会各界始终以奔跑的姿态刷新着这座开放创新宜业怡居的山海品质新城的建设速度。近年来,崂山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突出“六稳”“六保”工作主线,开启“战略北进”,实施“七大行动”,推动崂山再次创业全面推开、全面起势。日前,由中共崂山区委宣传部主办,崂山区文联、崂山区档案馆协办,崂山区摄影家协会承办的“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摄影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向世界展示崂山区的巨大变化,为党的生日献礼。

一、征集照片内容

1.“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照片

征集“60年独家记忆”老照片。主要表现党员、群众共同回忆崂山60年来的光辉历程,感受崂山的发展变迁。入选老照片每张奖励人民币200元。

2.新时代看崂山变化

征集近年来崂山区在文化、经济、旅游、社会、民生等各个方面的建设和取得的各项成果,用摄影图片的形式全方位展现出来。

3.乡村振兴生态美

主要以美丽乡村和自然生态为内容,展现崂山区乡村山清水秀生态美,反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把绚丽多彩的崂山民俗文化和乡村悠久灿烂的传统文化以影像的形式记录下来;定格时代瞬间,用普通百姓的视角记录和以小见大的方式,来展现崂山人民越来越充盈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其他具有崂山区代表性的摄影作品。如“最美崂山人”、“最美笑脸”、“最美战疫天使”、“崂山最美标志建筑”、“最美夕阳红”等能反映崂山印象和崂山精神的代表性摄影作品。

二、投稿要求

1.本次摄影展征稿时间为2021年1月26日-2021年6月15日。广大摄影家、摄影工作者、摄影爱好者均可参与拍摄投稿。投稿邮箱:lsshexie@126.com,联系人:李老师,18661717765。

2.参与者需要严格按要求投稿,不按要求投稿者不收稿。所有投稿者务必在每张照片下方的书写栏中注明:姓名、作品名、电话。每位作者单幅照片最多投稿不超过7张。组照为1幅(每组不超过5张)。

3.本次投稿要求为2020年、2021年拍摄的原创作品或未展出的摄影作品,不收已获过奖、展览过得的作品;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有时代感和独创精神;所有入选作品如涉及著作权、名誉权、肖像权、隐私权、知识产权等或其他合法权利的纠纷,均由投稿者本人负责;违规作品将被取消活动资格。

4.参赛作品彩色、黑白不限。参赛作品请提供JPEG格式电子文件,上传照片文件不低于5m,最大不超过10m,长边不低于4000像素。参赛作品要求尊重客观真实。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5.投稿者所有获奖作品、入展作品,主办方拥有在展览、画册、报刊、杂志、网络等相关活动中宣传使用的权利,不再另付稿酬。

三、奖项设置

主办方将邀请资深摄影家组成专家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并从投稿作品中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0名,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