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王哥庄 > 正文

要以“四个合格”为标尺丈量党员——王哥庄街道举行2020年度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02-09 10:3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9日讯 2月9日上午,王哥庄街道举行2020年度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党建办公室主任曲永涛,党建办工作人员及26名新发展党员参加了此次入党宣誓仪式。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成员齐唱国歌。曲永涛同志领誓,26名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郑重许下誓言。入党誓词是党员入党时作出的庄严政治承诺,是党员为党奋斗终生、献身党的事业的誓言和座右铭。宣读誓词、牢记誓词、维护誓词、践行誓词是党对每一名党员的基本要求。

曲永涛同志结合“四个合格”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政治合格,要把讲政治放在首要位置。学习上讲政治,才能永葆对马克思主义的虔诚信仰。生活中讲政治,才能做到慎独慎微。工作上讲政治,才能担负起肩上的重大责任。二是要执行纪律合格,要以党的纪律为尺子,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认真遵守党的规矩,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三是要品德合格,要讲修养、讲道德、讲廉耻,要追求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养成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四是要发挥作用合格,要平常的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街道还为每名新发展党员准备了党章、党员徽章、党建读物等礼物,新发展党员满怀激情共同唱响《我宣誓》。入党宣誓是对党员党性的深刻洗礼,新发展党员要将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的终生追求、终生修养和终生实践,要注重加强党性修养,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