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正文

沙子口街道:爱心企业进社区,春节慰问送温暖

2021-02-04 16: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4日讯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沙子口街道爱心企业走进社区开展春节企业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困难居民送去生活物资以及新春祝福。

1月29日,山东荣易建设集团爱心团队将2100袋爱心面粉送到小河东社区居委会,在小河东社区居委会的组织下,将一袋袋满载温情的面粉送到社区的各个提取点,然后由居民自行提取,社区每户居民可以领到2袋50斤的面粉。据了解,山东荣易建设集团董事长王理洪为土生土长的小河东人,为回报家乡父老,回报社会,该集团始终积极参与家乡的公益事业。为社区困难居民赠送生活物资已经有十几年,自去年春节开始为小河东社区所有居民赠送面粉,社区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

为使社区困难家庭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新年,1月30日,青岛栊泽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砖塔岭社区困难居民送去大米、花生油和牛奶等生活物资,并邀请青岛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大家现场写好春联和福字,将这深情满满的福字送到居民家中,提前为社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把温暖和爱心“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社区居民的心坎上。据了解,青岛栊泽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自身得到长足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在2020年初疫情期间多次为沙子口街道各社区捐赠物资,得到社区居委会和社区居民的一致点赞。

冬日,挡不住温暖的脚步。1月30日,海尚海服务集团“温情暖冬行”活动走进大河东社区和后登瀛社区,给社区的困难家庭、独居老人送去爱心物资和新年祝福。据了解,海尚海服务集团去年12月开启了“温情关爱,给老人送温暖”暖冬行动,为社区的独居老人、行动不便老人送去生活用品,帮忙打扫卫生,收拾家务,叮嘱他们居家用电安全等注意事项,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温情陪伴让老人不再孤单。

多年来,沙子口街道辖区爱心企业深入社区,深入群众,积极参与社区爱心助困帮扶活动,及时给社区面临困境中的人员送去温暖和关怀,帮助社区困难户渡过难关,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面对慰问企业满满的爱心,不少困难家庭成员连连道谢,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对他们的关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