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王哥庄 > 正文

王哥庄街道召开2020年度社区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2021-01-28 16: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曲冰)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社区党组织书记廉洁履职,1月27日,王哥庄街道召开2020年度社区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派出王哥庄街道监察室主任孙建光,各管区常务副书记以及社区党组织书记参会。

会上,长岭、峰山西、桑园、姜家村、囤山、秦家土寨等社区6名党组织书记紧扣“责”“廉”两大主题,从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遵守党的纪律、自身存在不足和今后改进方向四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并接受质询,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其他社区党组织书记以书面形式进行了述责述廉。现场述责述廉结束后,各管区党委副书记及纪工委工作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社区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开展述责述廉既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手段,又是街道党工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措施,也是纪工委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专责的“规定动作”。社区党组织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以此次述责述廉为鞭策,坚持廉责并举,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到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