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中韩 > 正文

崂山团区委为“困难大学生”送温暖走进中韩街道

2021-01-26 14:00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6日讯  随着春节的临近,为帮扶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持续扩大“青鸟计划”影响力,助力“青创先锋行动”顺利推进,团区委开展“青鸟计划”困难家庭大学生走访慰问活动,1月21日下午,团区委副书记、中韩街道党建办公室副主任李青等领导同志一行来到张村河南社区、孙家下庄社区,对辖区内2位困难家庭大学生进行了春节前的慰问走访并为其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走访活动中,韩阳为困难家庭大学生送上了慰问与祝福,与两位大学生及其家属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向他们宣传了团省委青鸟计划的相关政策,鼓励他们作为在校大学生,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努力学习,关注青鸟计划,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团区委进一步了解了中韩街道困难大学生的生活状况,拉近了与青少年家庭的联系,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团组织的深切关怀和浓浓温暖。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到“青鸟计划”这一联系齐鲁学子的纽带,服务招才引智的窗口,汇集智力资源的平台。引导优秀学子成长成才,促进青年人才回青就业创业,实现“引凤还巢”,助力“招才引智”,助推崂山区高质量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