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正文

奋力开好局,努力起好步——金家岭街道传达落实崂山区“两会”精神

2021-01-26 15:0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6日讯 1月11日,金家岭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落实《崂山区政府工作报告》和《崂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重要精神,并对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会议学习了王锋区长在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青岛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只争朝夕、一往无前的工作姿态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家岭力量。

奋力开好局,努力起好步。会议指出,区“两会”的召开为干好今年工作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全体人员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工作,采取多种学习方式和途径,持续学习、深入学习,不断领会“两会”精神实质。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时期的开局之年,站在这样一个重要的历史关口,更需要激发精神,坚定信心。金家岭街道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全面实现街道各项工作开门红。一方面,要从现在起紧盯工作目标不放松、咬紧工作举措不松劲,充分把握好一月份的有利时机,保持好争分夺秒的工作状态,乘风破浪、奋勇向前,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另一方面,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鼓作气、乘势而上,重点确保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扫楼扫街等重点工作有序推进,正实现“开门红”。

会议强调,2021年街道将转变工作方法,完成好“三个转变”,一要把有望转变为有效;二要把进行时变成完成时;三要把正在落实变为落地见效。要扎实有效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任务。面对疫情防控工作,每个人都要有充分清醒的认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慎终如始绷紧冬春季疫情防控之弦,坚决守住冬春季疫情防线和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为人民群众构建可靠的安全屏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工作弦,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新问题、新形势,科学研判,街道安委会11个专业委员会加强联动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要深入一线督查问题、整改落实,同步协调浮山、金岭山管护新模式事宜。

会议指出,街道将紧扣区“两会”精神的基层落实,拿出开局就是冲刺的劲头,紧紧围绕市区“再次创业”的工作部署,以打造更加开放、创新、活力、怡居的主城区为目标,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强化战略思维、忧患意识和争先理念,乘势而上,顽强拼搏,创新担当,推动街道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