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正文

沙子口街道:挥毫泼墨送祝福 浓浓年味进万家

2021-01-25 10:55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5日讯  近日,由崂山区文联和沙子口街道联合举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走进乡村迎春送福活动分别在马鞍子社区、大石社区和汉河社区举办,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将他们满载心意的作品送到居民手中,提前为社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

1月15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走进乡村迎春送福活动启动仪式在马鞍子社区举办,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这次启动仪式是由书画家们自行在工作室完成作品后,再将书画作品送到社区居民手中。活动当天,区文联副主席孟繁一行将书画家的作品送到马鞍子社区,也让居民们提前感受到了春节的喜庆氛围。

1月18日、20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走进乡村迎春送福活动走进大石社区和汉河社区,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书画家现场写字作画,随后由社区工作人员将这份饱含情意的春联送到居民手中。当天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有行书、楷书、隶书和篆书,风格迥异,一副副寓意深远的春联映入眼帘,一句句祝福跃然纸上,现场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充满了欢乐喜庆的气氛。

据了解,“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是从2014年起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的一项重点文化惠民活动,广受居民欢迎。文化进万家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文化振兴的重要载体,旨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满足居民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