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影像崂山 > 正文

飞流直下三千尺 崂山众水库泄洪蔚为壮观

2020-07-27 10:36 来源:蓝睛
分享到:

视频

7月12日降雨,崂山区晓望水库、青山水库等泄洪,出现飞流直下三千尺壮观景象。

截止目前,本次降雨崂山区平均降雨量41.6毫米,达到大雨等级;其中北九水测站降雨量83.5毫米,为本次最大降雨点,泉心河74.5毫米、崂顶57.5毫米、流清河59.5毫米、乌衣巷60毫米、王哥庄街道驻地61.5毫米、张家河水库52毫米,以上测站均达到暴雨等级。

受强降雨影响区内主要河流均出现明显径流,三水、四水、姜家村、晓望等水库已经满库溢洪,下游河道水位出现明显上涨,个别河段可能出现短时洪水。

街道办事处、崂山风景区景区相关管理单位已经做好了分管辖区内的山洪灾害防御监测工作,出现险情及时预警,同时加强水域岸线的人员管控,提醒山洪灾害危险区内的居民和群众做好自我防范和应急避险措施,避免出现人员伤亡事件。现在正是学校学生放假期间,也提醒学生远离河道,以免发生危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