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崂山要闻 > 正文

崂山多条道路打通有新进展 涉及银川东路、劲松五路…

2020-07-27 09:17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8日讯(记者 朱颖)银川东路、劲松五路、劲松六路、东川路……7月7日下午,崂山区区委副书记、副区长杨聚钧做客民生在线时,就网友关心的道路打通问题进行了交流。杨聚钧透露,备受市民关注的劲松五路(合肥路—滁州路)计划2020年底完成;劲松六路打通工程计划今年底开工建设。

银川东路(松岭路—钟家沟)已按规划实施完毕

银川东路王家村段何时打通?

杨聚钧回复,银川东路(松岭路—崂山路),全长约2100米,目前银川东路(松岭路—钟家沟)已按规划实施完毕;银川东路(钟家沟—崂山路)全长约800米,已完成相关规划等前期手续的办理工作,前期因土地等问题未按规划实施。为保障市民通行,崂山区城市管理局已按临时路将银川东路先行打通至崂山路,确保银川东路全线贯通,满足市民出行需求。下一步,待手续完善后将尽快按规划实施该条道路的建设工作。

劲松六路打通工程计划今年年底开工建设

劲松六路什么时间打通?

杨聚钧回复,劲松六路打通工程由市住建局下属的市房地产开发管理局负责建设实施。涉及崂山区负责的土地征迁问题已解决。据了解,目前劲松六路道路用地已纳入政府土地储备,正在开展征迁工作,计划今年年底开工建设。该区域的公园等其它配套建设统一由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下一步,崂山区政府将积极协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加快该条道路及配套设施建设工作。

劲松五路(合肥路—滁州路)打通工程正在施工,计划2020年底完工

劲松五路至滁州路什么时间打通?

杨聚钧回复,劲松五路(合肥路—滁州路)位于浮山新区,全长约900米,该区域的道路建设由市住建局下属的市房地产开发管理局负责建设实施。涉及崂山区负责的土地征迁问题已解决。据了解,目前劲松五路正在施工,计划2020年底完成。

东川路计划年底前通车

东川路崂山区段什么时候打通?

杨聚钧回复,根据工作分工,东川路打通工作由崂山区政府负责道路给水、雨污水管网施工,由李沧区政府负责道路及路面、绿化等配套设施。目前东川路已列入2020年打通计划,工程建设招标工作已完成。正在完善相关进场手续,近期准备进场施工,计划年底实现通车。

朱家洼村改造3号地块附近道路2021年开建

朱家洼27号线规划路何时打通?

杨聚钧回复,网友提到的朱家洼村改造3号地块与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之间路,西起科大支路,东至松岭路,规划全长约700米,红线宽度20米。目前,该条规划路已立项,正在办理土地预审、规划选址等前期手续,计划2021年开工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