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北宅 > 正文

崂山区开展“垃圾分类,崂山有你”生活垃圾分类青年志愿宣传活动

2020-05-12 13:4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6日讯 垃圾分类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实行垃圾分类,关系着生活环境的改善。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助力打造宜居的生活环境,5月4日,崂山青年在北宅街道北九水客服中心开展了“垃圾分类 崂山有你”青年志愿宣传活动,向居民和游客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

假期期间,北九水客服中心人来人往,格外热闹,垃圾分类督导员走上街头,对车站、超市等公共场所进行垃圾分类宣传,为大家面对面讲解生活垃圾分类方法,发放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资料,增强居民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的意识。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以动手实践为主,活动上有各种描述各类垃圾的图片和小型垃圾桶,让大家以亲身体验的方式来进行垃圾分类。活动现场,老年人和小朋友成为参与的主力军,对垃圾分类的热情十分高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