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中韩 > 正文

巾帼心向党 崂山区妇联开展党建“双报到”交流座谈会

2020-05-12 13:4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6日讯 近日,崂山区妇联一行来到春光山色社区,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了“双报到”工作交流座谈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委和党支部书记及相关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共建双方就今年的党建“双报到”进行了交流沟通,春光山色社区党委书记针对社区党建工作和“双报到”工作进行了介绍。崂山区妇联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建立健全基层妇女组织架构、党建工作活动、各类优秀家庭角色选树宣传、走访贫困妇女儿童、志愿服务及信访工作等几大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双方就联合开展活动、共同做好“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达成了一致。

通过开展此次工作交流座谈会,共建双方都各自梳理了今年的党建及各项重点工作思路,对今后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