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头图 > 正文

新模式!崂山风景区智慧旅游助7万游客安心游崂山

2020-05-12 13:35 来源:崂山频道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7日讯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里,“防疫”仍是关键词,崂山风景区疫情防控和旅游复苏两手抓,抓严抓实疫情防控、优化服务等工作主体责任,以数字景区建设为基础,开启智慧旅游新模式,实现游客扫码进入,全景区无接触游览,让游客既能玩的舒心又放心。

五一期间,崂山区文旅委应急指挥中心启用智慧景区系统,密切关注游客进入景区的数量。利用大数据技术实时控制进入景区的客流。

崂山风景区恢复开放以来,推出全网实名制预约购票模式,游客实名预约后,信息便可以自动录入智慧景区系统,换乘进入游览区就可以实现刷脸入园。

4月30日至5月5日,崂山风景区共累计接待游客量69248人次,旅游秩序井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