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头图 > 正文

畅通幸福!崂山“民生桥”解民忧,师生上下学更安全

2020-05-12 11:26 来源:崂山频道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1日讯 惠特小学位于崂山区滨海公路北宅段西侧,因为校门口紧邻白沙河,以往师生上下学只能沿着滨海大道行走,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解决这个问题,崂山区交通部门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全力推进两座人形拱桥建设,目前工程已经基本完工,即将投入使用。

这两座桥是崂山区首座全钢架架构人形拱桥,单座桥长28米,桥宽3.5米。前期,崂山区交通运输局先后会同滨海公路管理处、交警部门和北宅街道进行多次现场勘查和对接,做出合理规划方案,在惠特小学南滨海公路桥两侧,跨白沙河建设两座人行桥。

该工程于2019年10月完成施工招投标工作,11月进场施工,将于5月中旬完工并正式投入使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