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崂山要闻 > 正文

消防安全在身边——崂山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多种形式消防宣传

2020-05-12 11:2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8日讯 为全面推动消防安全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崂山区人民消防安全意识,再次掀起消防宣传教育的高潮,崂山消防救援大队按照“消防安全在身边”的宣传主题,在辖区开展消防宣传系列活动,全面推动消防常识的普及,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

大队多次召开消防宣传工作动员部署会和推进会,细化任务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挂图作业、统筹推进。

女子宣传服务队联合辖区派出所深入各社区、九小场所服务群众,开展志愿服务,并广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张贴消防宣传海报、检查社区消防设施;深入各社区进行入户宣传消防知识,帮扶指导社区居民了解学习如何预防火灾、扑救初期火灾方法和应急疏散逃生自救等方面的消防知识并发放宣传材料;走进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确保消防安全形势高度稳定。

女子宣传服务队进入景区,向群众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为复工复产单位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提高企业抗御火灾能力和员工的防火、灭火能力。

成立“外卖小哥消防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近期消防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崂山区人民和各系统、各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防法制法规意识以及自防自救能力,营造了消防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在崂山全区范围内掀起了关心消防、支持消防和参与消防的高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