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为“青岛制造”代言!崂山区一企业标准入选首批先进性评价“青岛标准”

2020-05-12 11:1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1日讯 在第四个“中国品牌日”即将到来之际,青岛市政府公布了首批先进性评价“青岛标准”。崂山区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城市公共汽车车载智能终端》企业标准成功入选,成为首批入选的5家企业之一。

“青岛标准”以标准领先性为基础,旨在提升质量供给,传递社会信任,提振消费信心,是岛城技术先进、管理卓越和服务优质的高端品牌象征。

此次海信科技网络公司申请的《城市公共汽车车载智能终端》,聚焦城市公共交通智慧化建设,将行业领域的先进技术固化为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标准,代表着崂山在智慧城市交通领域抢占了“青岛标准”的发展先机,再一次向岛城释放出崂山标准新活力。

近年来,崂山区持续推进“标准化+”战略,在智能制造、智慧交通、海洋生物、科技服务等领域主导或参与制修订国际标准70项,国家标准300项,行业标准120余项,以标准引领崂山产业创新跨越式发展成效凸显。围绕“战略北进”、“七大行动”,崂山区将继续强化“青岛标准”崂山先锋队建设,持续开展标准化实践探索,加快构建与崂山区产业发展相适应的先进标准体系,以高标准助力开放创新怡居的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