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影像崂山 > 正文

崂山双樱盛开正艳 爬山赏樱正当时

2020-05-12 11:11 来源:半岛新闻
分享到:

每年4月中下旬,是崂山仰口游览区双樱盛开的季节,近几日,仰口游览区内200余米的樱花长廊上双樱正如约绽放,花团锦簇翘首待您观赏。今起至下周正是双瓣樱花盛开的最佳观赏期,爬山游玩的同时还能欣赏到烂漫的樱花,想要赏樱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哦。仰口游览区乘车路线:109、383、110、620、926、观光4路双层大巴、地铁11号线换乘景区接驳车。

双樱也称晚樱,与单樱一起虽然都叫樱花,但风格迥然不同,花朵以饱满、丰腴之美倍受人们喜爱。双樱较单樱盛开时间要晚,颜色也更鲜艳。镜头所到之处,那满树浅粉色、深粉色、粉白相间的樱花,正开得轰轰烈烈。

樱花的花语为“希望”,千姿百态的花朵,今年开的格外灿烂,似乎在争相宣告:寒冬已经过去,春天的脚步永远向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