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中韩 > 正文

预防溺水正当时 崂山区实验幼儿园开展“预防溺水”系列教育活动

2020-05-12 10: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9日讯 近期随着气温的升高,大家开始渐渐走出家门,外出活动,儿童溺水事故也进入高发期。溺水事故是危害幼儿安全的“第一杀手”,由于崂山水库数量多,为贯彻落实《崂山区教体局安委会2020年安全预警01号》的通知要求,崂山区实验幼儿园开展“预防溺水”系列教育活动,四个园区举办2020年预防学生溺水预警专题培训,做好幼儿日常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坚决杜绝溺水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幼儿园开展防溺水工作的同时,还需要家长加强对幼儿进行防溺水教育和监管,与幼儿园形成教育合力,共同保障幼儿人身安全。这就要求家长们做到“四个知道,两个必须”,时时刻刻提醒孩子务必增强安全意识,严格做到“六个不准”,担负起防溺水的第一道防线。

在疫情防控的延长假期里,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家长们请务必履行监护人职责,时刻把孩子的安全教育放到首位,认真做好安全教育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