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崂山要闻 > 正文

上线支付宝口碑,崂山餐饮店半日代金券销量破百万

2020-04-22 14:10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4月17日0时,2020崂山区消费季寻觅崂山味道活动在支付宝口碑正式上线。活动上线仅1个小时,4家商户的代金券便一扫而空;截止到中午12点,活动售卖金额已突破百万,到店消费金额达到20多万元。

为了帮助辖区餐饮业复苏,崂山区政府创新“政府+平台+商家”的补贴模式,与阿里巴巴口碑合作,在支付宝口碑分批次上线5折堂食产品,商家让利的折扣部分由政府扶持50%,扶持总金额高达400万元。同时,崂山区充分发挥市场主体的主观能动性,引导企业开展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来吸引消费者,并将根据消费季期间的营业情况给予相应的奖励资金,进一步恢复和提振消费市场活力。

支付宝+口碑充分调动线上资源,通过开屏推送、搜索词、超值抢购置顶等方式,累计曝光超过30万人次。本次活动还采用直播卖货的形式,帮助餐饮商家提升线上锁客能力。活动当日,在金狮广场进行了首场淘宝直播宣传,累计观看人次达11.04万。同时,还精选了开往崂山区的2号线和11号线地铁站,42个点位投放崂山消费季活动宣传。

本次寻觅崂山味道活动将持续至6月底。后续还会在丽达、金鼎等综合体进行系列直播,将“2020崂山区消费季”的活动及时推送给广大消费者。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台雪超通讯员梁太宏 )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