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崂山要闻 > 正文

保障学校食品安全,崂山区开展专项行动严把学生入口关

2020-04-22 14:1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0日讯 为保证学生在校期间的饮食安全,崂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开展专项行动,对各学校食堂复工情况进行检查,查摆漏洞,消除隐患,坚决把好复课学生的入口关。

近日,崂山区市场监管部门的工作人员来到青岛第六十七中学,对学校食堂进行全面排查,从人员体检状况、原材料储存、食品加工情况、防疫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

此次排查是要对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规范进行一次再梳理,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就发现,食堂加工间内还遗留了寒假前储存的土豆。

现场,执法人员监督食堂工作人员对该批土豆进行了销毁。另外,执法人员还对开学后学生就餐工作进行督导,指导学校建立严格的防疫制度,最大程度上避免人流聚集,消除安全隐患。

高三年级复课后,崂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将加强对各学校食堂的监督监管力度,确保学生复课期间食品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