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崂山要闻 > 正文

“爱心助农” 百万斤滞销扇贝终于打开销路

2020-04-22 14:1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 4月上旬以来,崂山前海一带养殖扇贝喜获丰收。往年到了这个时节,崂山扇贝因为个大、鲜美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是市民餐桌必备的一道海鲜佳肴,不愁找不到销路。

但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崂山黄山口社区扇贝面临滞销。为帮助养殖户打通产品销路,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党组积极践行“为民服务解难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爱心助农”行动。

机关第四党支部到黄山口社区“双报到”时了解到养殖户的困难,积极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认购,目前,共购买扇贝1000斤。

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优势,积极策划农超对接,协调真诚超市和真诚家超市等商家与黄山口社区养殖户接洽产品收购事宜。青岛真诚超市每天购进3000斤左右,到五月底预计将为养殖户解决10万斤左右。青岛真诚家超市当场决定采购2000斤,采购负责人表示:“将根据销售量加大采购力度。”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帮助联系多家海鲜加工企业,为养殖户打通产品销路,解决社区燃眉之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