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崂山要闻 > 正文

加强紧密联系,视频会议助力东西部扶贫协作

2020-04-22 14:10 来源:崂山频道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 4月20日,崂山区与贵州省普定县、甘肃省礼县分别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视频会议。崂山区委书记孙海生,安顺市委常委、普定县委书记徐德祥,陇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礼县委书记方新生参加视频会议。

孙海生指出,崂山区与普定县、礼县自建立友好结对关系以来,在产业发展、人才支援、劳务协作、干部挂职等方面,形成了协作持续深化、联系更加紧密、情谊日益深厚的良好局面,真正实现了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崂山区将严格按照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部署要求,坚决扛起扶贫协作政治任务,不断加大精准协作、产业合作和财政资金保障力度,全面、主动、精准的落实好、完成好脱贫攻坚任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