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崂山要闻 > 正文

崂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获市“2019年度优质服务示范窗口单位”荣誉称号

2020-04-22 14:1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 近日,在2019年“青岛市示范窗口单位”评选活动中,崂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获“年度优质服务示范窗口单位”。

崂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始终以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感为工作目标,贯彻落实省、市、区对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流程再造的工作要求,坚持补齐短板,突出谋划提炼。着力打造崂山的改革品牌改革亮点,以过硬业绩服务全区发展和营商环境建设。

2019年,在全市率先实现公共资源交易使用市电子交易系统,打造“一键式”投标和“不见面”开标服务模式;重新修订完善交易工作流程,坚持“一站式”、“一表清”服务;取消招标文件审核、纸质材料备案、现场预约场地,强调评标专家独立评审;工作人员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全面实行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等制度;开辟重大项目、扶贫项目、民生工程“绿色通道”,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实行“容缺受理”,推进项目尽快落地。

通过一系列的改革创新措施,切实做到了交易进场“零门槛”、交易过程“零拖延”、交易环节“零障碍”、交易服务“零距离”,使各方交易主体获得感倍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