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助力复工复产!崂山区中韩街道为项目提供精准服务

2020-04-22 14:08 来源:崂山频道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0日讯 青岛巨峰科技产业园项目由崂山区中韩街道孙家下庄社区和巨峰科创公司合作开发建设,受疫情影响,项目开复工成了难题,中韩街道和崂山区相关部门下沉一线精准服务,为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青岛巨峰科技产业园项目所在区域原先是一些旧厂房,产能落后、设备陈旧,亟需转型升级。巨峰科技公司和孙家下庄社区进行合作开发建设,将建设五栋建筑,搭建智能制造、智慧产业类产业园区。

项目运营后将为社区集体经济带来可观的收入。但是受疫情影响,项目不能按期复工,招募的建筑工人还有一部分来自省外,面临返工人员严重不足的实际困难。

项目进行土石方施工,车辆手续办理也需要及时解决。崂山各区、各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部门提前介入,压缩前期手续办理时限,加快推进项目施工进度。

目前,项目所有人员、车辆均已到位,实现百分之百复工,力争5月底完成土石方施工,开始主体施工,预计2022年项目建成投入使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