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守住生产安全底线 金家岭街道开展排查整治行动

2020-04-22 14:08 来源:崂山频道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 为扎实做好春季安全生产工作,金家岭街道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协同第三方安全专家,对辖区内餐饮机构、商务楼宇进行专项检查,强化源头治理,织密筑牢安全监管网。

在对辖区餐饮机构的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部分店铺存在排烟管道清洗不及时、液化气罐超量使用、管道阀门不达标等问题。

除了餐饮行业,金家岭街道还着重对商务楼宇进行了安全检查,在星光里商务楼宇,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配电室、消防泵房,发现消防通道堵塞、杂物堆积、防护用品过期等问题。

工作人员还查看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档案检查表,根据记录,安全教育培训和日常消防演练两项内容不规范。

目前,复工复产已经进入了关键时期,安全生产弦一时一刻放松不得,金家岭街道将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专业水平、全面建立安全风险管控模式,以最严标准、最实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