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头图 > 正文

你护我周全 我予你温暖“白衣天使乡野疗愈计划”启动

2020-04-13 16:5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2日讯 春暖花开,生活恢复精彩。4月11日上午,由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崂山旅游集团联合指导,花神书咖和艺术森林承办的“白衣天使乡野疗愈计划”启动。

活动邀请了30位文创从业者,集合一众生活美物,联手打造一场春天里的海边盛会,致敬疫情期间奋斗在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同时,鼓励市民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走出家门,相约于此,拥抱自然,重拾美好生活的信心,感恩重启美好生活。

为了迎接各位英雄的到来,“白衣天使乡野疗愈计划”联手国内高品质精品民宿,提供给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免费使用,用曼妙的自然山水和每个业主精心打造的精致旅居设施,帮助这些白衣天使疗愈身心。

活动得到了民宿人积极响应和支持,在3天内就突破了原10000间募集目标,在40天内收到全球1368家民宿酒店支持,上青旅、浙旅两家文旅巨头宣布加入后,项目覆盖的资源也从住宿延伸至大旅游板块。该计划已在海内外募集到44000余间夜房源,国内20多个省市爱心地图已经点亮,同时,日本、泰国等海外民宿也积极驰援。

活动现场,来自市立医院的十几位一线医护人员和青岛思达心脏医院的三位援鄂医护人员收到了花神书咖跟艺术森林共同准备的爱心礼物及消费券。来自青岛思达心脏医院的护士长吴伟收到礼物后激动地说:“从我们返回青岛的那一刻开始,就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感受到了家乡人民对我们的关爱。”

本次活动的负责人许诺介绍道:“凡医护人员、警务人员等一线工作者,凭证件到活动现场可免费获赠专业摄影师为其拍摄的全家福,还可得到艺术森林与花神书咖准备的伴手礼。花神书咖为市民提供拍照墙进行留影,共同记录这段患难与共的岁月,重启我们的美好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