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影像崂山 > 正文

崂山下雪啦!人间四月天,山下赏花崂顶赏雪!

2020-04-13 16:5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9日讯(通讯员 于梅红 刘超)春雨贵如油,今天下午,岛城很多地区下起了雨。崂山风景区也是下起了小雨,而且巨峰游览区还下起了雪,巨峰游览区海拔800米以上因为气温较低,在下午3点左右,小雨变为小雪。降雪到现在为止,有的地方降雪量在2厘米左右。树上裹了一层白色的外衣,远远望去,整个崂山顶峰像白纱覆盖,出现了“山下赏花,崂顶赏雪”的美景。游览区道路不受影响。因为地面气温较高,所以这场春雪不会长久存留。对于很多想拍雪景的市民来说,明天这个雪就已经融化了,可能有点遗憾。但是,“人间四月天,巨峰赏杜鹃。”独特复杂的地貌造就了崂山巨峰多变的气候环境,这个时间是去巨峰赏杜鹃花的好时候了,在不同环境中生长的杜鹃花千姿百态、姹紫嫣红。

此外今天下午3点,九水游览区下起了娟娟细雨,截止到4点,降雨量为2.5毫米,本次降雨虽然不大,但也为九水十八潭和山中的樱桃树带来了渴望已久的滋润。青岛市民都知道雨后的九水美景如画,如果明天天气晴朗,大家不妨去九水赏一下雨后美景,在此也提醒大家,降雨的到来也伴随着降温,出门游玩注意穿衣保暖。此外,如果明天继续有降雨的话,大家去崂山景区游览之前,也是建议大家拨打一下崂山全域旅游热线996616电话,咨询一下景区是否正常开放,合理安排行程,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目前,崂山风景区各游览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接待游客,实行全网实名制预约购票模式。疫情防控恢复开放期间,崂山风景区日接待游客总量不超过游览区最大承载量50%。游客通过“崂山风景区”官方网站、“崂山风景区”微信公众号或“一部手机游崂山”微信小程序网上预约购票并签署健康承诺后,凭身份证原件刷脸验票进入景区。所以大家一定要先预约、再出发。

景区每日开放时间为上午8点到下午4点。疫情防控恢复开放期间,门票仍将继续执行优惠票价,崂山景区南线游览区票价85元每人,两日有效,九水游览区票价为70元每人,当日有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