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崂山要闻 > 正文

青岛复工后首个!崂山这个小区实现“电梯梦”!

2020-04-13 16:47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能住上电梯房,

是不少老旧小区居民,

尤其是老年朋友的心愿。

给有条件的老楼加装电梯,

也是岛城自去年以来不断推进的事情。

今天,崂山区锦绣花园小区5号楼

成功加装电梯

△上午,一场简短的电梯交付仪式在崂山区锦绣花园小区5号楼举行。

受疫情影响,5号楼加装电梯项目曾停工近两个月,如今,经过施工人员的努力,项目终于顺利完工并交付使用。这也是疫情发生以来,青岛市首个复工建设完毕并交付使用的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

锦绣花园小区建成于1998年,其中5号楼共有7层,70%都是中老年居民。79岁的高女士住在4楼,随着年纪越来越大,每天爬楼对她来说成了一个难题,自从20天前电梯投入试运行,高女士每天出门散步、买菜的次数也多了。

施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从地理位置上看,锦绣花园紧临海边,电梯安装点距离大海仅为30米左右,考虑到强风、高盐、高湿等环境影响,他们在设计和选材方面也格外用心。

△蒋南 青岛云梯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监

△彭晓晓 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办事处观海社区党支部书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