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崂山要闻 > 正文

青岛市崂山区税务局:税务“主播”上线 开展优惠政策培训

2020-04-13 16:47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于媛媛) 2019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进一步落实好研发费加计扣除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4月10日下午,崂山区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再次开展线上授课,面向辖区内400余户高新技术企业及科技型中小企业讲解高新技术企业及研发费加计扣除优惠政策。

此次线上直播,税政二科业务骨干详细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条件、报表填报、研发费加计扣除优惠政策的各项内容,并对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归集与研发费加计扣除政策中的研发费归集进行了比较,通过梳理政策比对的方式,帮助企业精准理解政策,确保企业享受到研发费加计扣除政策优惠红利。

疫情期间,崂山区税务局多次安排各部门业务骨干作为“主播”参与线上直播培训,陆续开展的各项专题直播,收获了纳税人的认可和点赞。直播加录播的形式,既可以随时互动,又能够反复回放观看。复工复产的号角已经吹响,企业所得税汇缴工作也正在稳步推进,后期,崂山区税务局将继续延用“非接触式”线上直播的形式,面向纳税人开展政策宣传,更好的为崂山区企业的发展提供政策支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