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崂山要闻 > 正文

崂山企业直播秀探秘青岛中智泓熵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

2020-04-13 16: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9日讯 4月8日,由青岛市区两级服务企业工作队主办,崂山区委宣传部、崂山区融媒体中心承办的“防疫情 帮复工 促发展”企业直播秀栏目邀请到了青岛中智泓熵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总裁王伟,与观众进行线上互动。

中智泓熵源自深圳,是深圳中智卫安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在青岛落户的重点项目,现位于崂山区国家通信产业园,是国内领先的机器人研发制造企业,公司产品种类多样,有安保巡逻机器人、智能门岗机器人、智能测温门岗机器人、防疫消杀机器人、智能送餐机器人、物流配送机器人等,已应用于西安兵马俑、华为行政服务中心及园区、云南芒市机场等多个场景,并在疫情期间,应用到全国多地的防疫隔离点、医院、空港码头等。

在直播中,青岛中智泓熵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总裁王伟介绍了疫情期间公司的复工复产情况,并全面介绍了公司业务情况和机器人产品,向观众普及了人工智能知识,让网友们全面了解了机器人的“前世今生”。

本次节目,崂山嘉汇全程现场直播,截至4月8日晚,观看量超过16万人次。截止到目前,“防疫情 帮复工 促发展”企业直播秀栏目共进行了六次直播,分别是山东烁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如是书店、渤海银行、东方早茶、青岛盛瀚色谱技术有限公司、青岛中智泓熵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总观看人数约100万。栏目内容丰富、题材新颖,得到企业和市民的一致好评。

该栏目已经成为崂山区融媒体中心常设栏目,此后,栏目还将邀请更多企业家来讲述他们的故事,敬请期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