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崂山要闻 > 正文

政府搭台 媒体代卖——崂山区农村电商探索直播新路径

2020-04-13 16: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0日讯 为缓解疫情对崂山区农产品销售产生的影响,崂山区商务局联合区委宣传部、王哥庄街道办事处等,与青岛新闻网合作,利用新闻媒体、公众号、微信社群、快手直播等方式为我区农村电商企业开拓宣传渠道,通过直播导流帮助企业增加订单。

4月10日上午,崂山农村电商与青岛新闻网联合推出了首场快手直播专卖会,从选料用料、手工制作、传统蒸制、花样创新等方面,对王哥庄大馒头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推销。从“专供粉、山泉水、手工揉、铁锅蒸、木柴烧”,娓娓道出王哥庄大馒头麦香十足、口感劲道的秘诀。

本次“政府+媒体+农村电商”的直播持续2个多小时,吸引近万人观看直播,直播期间成功引流生成订单600余个,营收2万余元,并吸引千余名观众加入王哥庄大馒头团购群,带来更多潜在客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