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崂山要闻 > 正文

青岛国际创新园成功举办高新技术企业公益线上培训

2020-04-13 16: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0日讯 为贯彻落实崂山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促进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工作要求,帮助企业战疫情、稳发展,4月9日,青岛国际创新园与“疫”而战,逆行向上——“疫情下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线上公益培训会顺利召开。

本次活动由青岛高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青岛市崂山区创新园企业联合会举办,千山高创园和青岛中天智诚科技服务平台有限公司承办。培训会通过学习强国会议系统在线开展,来自青岛国际创新园片区的50余家科技企业近10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围绕“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为青岛国际创新园片区企业做了一次全面的线上公益培训,着重讲解高企认定的各项条件和财务具体合规处理等,并结合身边真实有效的案例,具体分析讲解说明,会后还进行了在线交流互动等。

此次培训会是在新冠肺炎疫情下,青岛高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创新工作思路和强化企业服务的一项举措,是首次线上精准服务企业具体需求的一次成功尝试。培训会得到参会企业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干货”满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