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崂山要闻 > 正文

您的建议很重要!崂山区2020年“在线访谈”即将开展

2020-04-13 16: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0日讯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实施意见》(鲁政办发〔2015〕18号)和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工作的通知》(青政办字〔2015〕45号)要求,为进一步深化我区政务网站“在线访谈”栏目关民情、听民意,话民生、解民忧的作用,提高政府公共服务水平,推进高效廉洁服务型政府建设,崂山区即将开展2020年“在线访谈”工作。

崂山政务网作为访谈平台,由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或分管领导上线与网民沟通交流。访谈前一周,访谈系统将开放接收网民意见,访谈开始后统一答复网民提出的问题。对现场访谈中网民提出的意见建议,不能当场答复的,应当在访谈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需落实办理的事项要认真办理,并通过崂山政务网反馈;确实不能办结的,应做出书面说明。

2020年崂山政务网“在线访谈”计划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