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崂山要闻 > 正文

青岛市崂山区税务局:抓实支部“三述”活动

2020-04-13 16:4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9日讯(通讯员 周建铭 魏洁)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把握政策、制定政策、执行政策的能力水平,提升谋划工作的高度、宽度、深度,崂山区税务局党支部用足“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平台作用,在“讲”的基础上现场互动,高标准推动党建工作落地落实。

“挂职北宅街道五龙涧社区第一书记后,亲身体验到社区干部的不容易、切身体会到社区居民的不容易,由于受水源地保护的限制,五龙涧社区一直未被开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很低。但正是有了五龙涧社区居民的大局观,对水资源和自然环境的倾力呵护,才有了其他居民安居安康的生活。我们要通过机关与社区的党建共建,支持经济欠发达社区的工作,以务实行动扶持社区居民发展。”刚刚结束社区第一书记挂职工作的金家岭税务所刘俊在所在党支部的“三述”活动上向支部党员分享了挂职社区书记的感悟。

在各党支部的“三述”活动中,第二税务所刘爱民、金家岭税务所陈丽娜围绕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详细阐述了增值税、所得税、消费税、房产税、土地增值税等各个税种的税收优惠政策及其申报操作要求。

“善莫大于忠,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一个合格的人,忠诚是必不可少的‘标配’。忠诚既是团结一致的聚合剂,也是党的力量的倍增器。”崂山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林曰森在一季度的支部“三述”活动中,以《锤炼对党忠诚的优秀品格》为主题,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表示,作为一名有着34年党龄的老党员,内心深处早已打上忠诚于党的烙印,有了忠诚的信仰始终能够不为乱象所惑、不为错误思潮所扰,不为负面信息所困,任凭风浪起,也毫不动摇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信心。

崂山区税务局各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三述”活动。他们在发言中表示,要把“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每一个具体小项都要抓实抓到位,持之以恒地深入下去,在此基础上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再深入、业务学习再提高、税源管理再增强、税收分析再加力、担当意识再凸显,党员作用再发挥,把激发出的精神力量转化为税收工作案例、税收工作典型,不断为崂山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