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爱心企业暖心捐赠 为崂山区东泰小学复学上保险

2020-04-08 13:5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3日讯 “学生们复学入校有了测温‘神器’,确保了孩子们入校的顺畅,不会出现在校门口扎堆的情况。”3月21日,岛城的爱心企业青岛帝安爱斯智能化电子工程有限公司为东泰小学捐赠了一台价值万元的室外智能测温仪,为学生复学返校提供了“保护伞”。

据了解,这款价值万元的室外智能测温仪,是由该公司研制开发的,经测试,该设备检测速度快、测温准确,而且不受周围环境影响,安全稳定性高,大大提高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效率。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这款产品特别适合校园防疫工作的开展,企业将此捐赠给东泰小学,也是想为教育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东泰小学校长梁泽旭代表全校师生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校坚持统筹资源、科学防控,竭尽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学校为开学做好充分准备,此次捐赠也为开学准备再次助力。“有了这么多爱心企业的帮助,学校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校园平安,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