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中韩 > 正文

崂山区中韩街道成教党支部战“疫”防控有担当

2020-03-30 11:4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3日讯 疫情防控期间,中韩成教党支部担当作为,冲锋在前。

一、提高政治站位,把防控工作当作当前最重要的任务

严格执行上级指示要求,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习主席讲话,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成立防控防控指挥小组,压实工作责任。及时制定各项防控预案及工作规定,并通过微信群、网络会议将预案、及文件要求通知到每位教师。

二、党支部担当作为冲锋在前

王本前书记加入“红色园丁突击队”,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线,参与社区防控。其他党员干部带领教师筹备防控物资,坚持日消毒、外来人员测体温登记、垃圾分类,严格把控守护校园。宣传组悬挂横幅、朋友圈转发防控知识、防控倡议书,制作学校公众号进行防控宣传,提醒居民做好居家隔离。

三、助力社区防控

3月20日上午,中韩成教中心党支部王本前、宋芝霞、王本亮一行三人到张村河南社区开展防疫服务活动,在社区防疫点我们与社区有关领导就防疫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交流,就下一步双报到及防疫工作进行了探讨,不获全胜不言成功,越到最后越不松劲,共同期待春暖花开。最后我们捐送了十箱方便面,略表心意,社区表示感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