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中韩 > 正文

中韩街道“凡音心声”第二届青年歌手大赛等您来唱!

2020-03-30 11:4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5日讯 为了展现新时代中韩街道青年人奋发有为的激情活力,弘扬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激励广大青年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光、为中韩添彩,中韩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举办中韩街道“凡音心声”第二届青年歌手大赛。

一、报名时间

2020年3月24日—4月3日

二、参赛范围

年龄要求在18-45周岁,包括户籍在本辖区的社会各界青年,辖区内企业、单位的青年职工,辖区各学校在校学生、教职员工,中韩街道机关各部门、各管区、各社区青年工作人员等。

三、参赛要求

1.参赛选手以独唱为主,也可适当选择对唱、弹唱、组合等方式,参赛曲目内容应积极健康,能够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面貌

2.大赛着重鼓励和支持原创音乐作品,促进中韩本土原创音乐的发展,发掘音乐原创新人和新作。

3.演出伴奏、背景视频、服装等自备。服装要得体大方,合身端庄。参赛选手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遵守活动规则,如有不听从指挥和安排者,将取消参赛资格。

四、参赛流程

1.报名。参赛选手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填写《中韩街道“凡音心声”第二届青年歌手大赛报名表》,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2.审核。对参赛人员资格和参赛曲目进行审核。

3.初赛。拟于四月上旬由专业评委评审,进入决赛人员根据报名人数予以确定。

4.决赛。拟于四月中下旬分网络投票和专业评审两部分组成。

5.演出。最终入围前10名的选手拟在第三届青岛花卉博览会暨第十七届青岛枯桃花会节开幕式现场进行汇报演出、颁发证书及奖品。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十佳歌手奖,最具人气奖1名,原创奖1名,优秀奖10名。所有获奖者均予以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所有报名选手均可获赠枯桃花会节免费游园门票。

(联系人:周霞、王芳樱子;电话:58515756

报名邮箱:zhwtzx@163.com。)

中韩街道党工委

中韩街道办事处

2020年3月24日

中韩街道第二届青年歌手大赛报名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