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北宅 > 正文

春光无限好 赏花正当时——在北宅遇见最美花海

2020-03-30 11:3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4日讯 又是一年春来到,暖风徐徐春光明媚。现在的北宅,可谓是“春光无限好,赏花正当时。”一朵朵樱花一片片花海,将北宅点缀的格外动人,漫步在北宅的大街小巷,仿佛入了画境,让人流连忘返。

花期已到疫情未散,未免让人有些许惆怅,不过无妨,宅在家中依然可以欣赏到北宅的最美花海,赶快跟上记者的脚步,一起来“云赏花”吧!

每当樱花绽放时,整个北宅便成了花的海洋,每一个山头,每一条小径,都被樱花围绕着,放眼望去,甚是壮观。

层层叠叠的樱花挂满枝头,远远望去,像一朵朵美丽的云彩,把北宅映衬的分外好看。

漫步樱花林,一阵风吹过,就会下起樱花雨,让人感受到春意盎然的气息。

细看之下,每朵花都已开到了最好的姿态,等着人们去观赏,去发现。

春光无限好赏花正当时,即使不能身临其境,但隔着屏幕感受一次“云赏花”,大约也能缓解少许遗憾。相信再过不久,我们就能摘掉口罩,亲临北宅这片花海,尽情观赏花一样的北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