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崂山要闻 > 正文

崂山区行政审批局抓防控稳项目 政府采购活动不断档

2020-03-30 11:3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5日讯 疫情防控期间,崂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为确保政府采购活动有序开展,保障经济平稳运行,主动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方法,一边深入“疫”线抓防控,一边通过线上稳项目,确保疫情防控和采购活动“两不误”。

建立绿色通道

对于涉及疫情防控、保障城市运行、重要国计民生以及企业生产经营急需的项目,建立“绿色通道”,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重点项目、民生项目迅速落地。

发挥电子交易平台作用

从招标文件下载、投标文件上传、签到、解密投标文件、确认报价和回复评委会质询、公示评审结果等环节,全部实行网上在线办理,避免疫情传播。

严控现场交易人数

要求采购人限派一名代表参加开评标监督活动,投标人一律实行不到场开标,每个项目代理机构人员不超过两人,最大限度减少了人员聚集。

建立登记问询制度

使用“易登记”逐一准确登记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人员的基本信息,测量、记录个人体温,并询问近 14天内的旅行史。对于有发热症状的人员,及时上报并禁止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