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崂山要闻 > 正文

幸福不延迟!一场海誓山盟的集体婚礼在等你

2020-03-30 11:3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6日讯 2020年新春伊始,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人民心手相牵,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全力抗击疫情。疫情期间,广大新人积极响应,奋战在抗击疫情各条战线的医务工作者、部队官兵、公安干警、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将婚礼延办、简办、取消。

青岛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卫生健康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定于疫情结束后,举行以“幸福不延迟,爱就在青岛”主题的集体婚礼,期待新人们的报名!

此次活动将在疫情结束后举行,全市集体婚礼仪式主会场设在崂山区,各区市设分会场,弘扬战“疫”精神,培育时代新风,倡树新时代文明婚俗新风尚。

招募说明

报名时间:

全市集体婚礼(主会场)

2020年3月24日-4月30日

招募范围:

社会招募-因疫情婚礼延办、简办、取消的新人;

定向招募-医务工作者、部队官兵、公安干警、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人员。

报名条件:

思想健康,积极向上,愿做良好家风的践行者、倡导者的新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且有举行婚礼意向的新人;因疫情防控延办、简办、取消婚礼的新人,赶快来报名吧!

报名方式

报名参加主会场集体婚礼的新人,请填写报名表,于2020年4月30日17:00前发送至集体婚礼筹备组邮箱。

报名邮箱:

qdlswmb@163.com

扫码下载报名表

联系人:

王卉 88996221 / 18853287887

李晓洁 15954840999

此次集体婚礼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时交纳一定数额保证金,确保全程配合主办方安排,活动结束后全部退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