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头图 > 正文

崂山区创新植树方式 “云植树”为浮山公园添新绿

2020-03-16 14:14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青岛早报3月11日讯 足不出户也能植树,崂山区积极创新义务植树方式,启动“互联网+”义务植树捐资建绿活动,号召广大市民用“云植树”为浮山生态公园添点绿。

浮山是青岛的城市“绿肺”,地跨市南、市北、崂山三区,浮山生态公园(崂山区)占地5046.38亩,是市民家门口的休闲、健身好去处。市民朋友可以关注“青岛义务植树”官方微信公众号,通过“义务植树—网络参与—‘我为浮山添点绿’‘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项目”捐资建绿通道进行捐款,也可以扫描“我为浮山添点绿项目捐资通道”二维码进行捐助。每人可捐款15元、30元、45元及以上,每捐款15元折算一株植树任务,捐款45元及以上的市民将获得义务植树尽责电子证书。

崂山区自然资源局林业中心负责人闫飞宏是今年崂山区第一个取得全民义务植树尽责电子证书的市民,她介绍:“雨水之后,植树造林正当时。往年许多市民身体力行地到我们的植树基地挥锹铲土,扶苗栽苗,播种希望。但今年新冠肺炎疫情之下,防控不能松劲,不适宜组织人员聚集造林绿化行动。我们通过创新搭建‘互联网+’义务植树捐资建绿平台,让市民足不出户也能参与义务植树。”

(记者 陈勇 通讯员 周义晶 孙俊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