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中韩 > 正文

学习强国 全面助力——西韩幼儿园疫情期间在线学习

2020-03-16 14:1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3日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韩幼儿园积极发动组织全体教师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强大功能优势,鼓励全体教师分散办公、网络学习,真正使平台成为疫情防控的“会议室”、理论学习的“加油站”、了解时事的“新窗口”、居家必备的“新利器”。

加大宣传推广扩大平台影响力

疫情防控期间,刘园长发出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倡议,不断激发学习工作生活正能量,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疫情期间,实现了全园全覆盖,积极推广使用,营造了良好的线上学习氛围。

巧用视频会议助力一线防疫

为响应疫情期间减少集中会议和人员集聚的要求,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召开网络会议,部署防控工作,传达防控措施,既节省了时间,又提高了效率。以非见面式、创新办公方式,减少赴会时间,避免潜在风险,对全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调度。

巧用云连线学习工作不打烊

疫情期间,刘园长坚持带领大家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每日打卡学习,争当学习达人,利用居家和工作空闲时间,不断加强政治理论、文化知识业务知识学习,更好巩固知识、提升素养。

借助平台坚持学习不放松,一起助力推广使用,一起争创达人强组,为创建学习型城市、建设学习大国做出应有的贡献。让我们携起手来,将学习进行到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