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王哥庄 > 正文

王哥庄街道提早统筹应急物资,及时保障用电安全

2020-03-16 14:0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6日讯 当前,辖区大部分企业已科学有序复工复产,正值疫情防控关键阶段,王哥庄街道仍坚持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为“最大前提”,做好应急物资的统筹和用电安全的保障,为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物资保障。

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天,街道应急部门立即对应急物资库进行逐一点验,了解库存物资分类和数量,根据各社区防疫值守点实际情况,第一时间为6个管区34个社区发放了80余顶帐篷,用速度让防疫一线人员得到温度,确保物资发挥最大效能。一顶顶挡风避寒的帐篷,为坚守在岗位的防控人员撑起了保护伞,让逆行者们体会到关怀和温暖。

考虑到部分值守的帐篷内可能存在用电拉线不规范,极易出现触电和电线起火事故,街道工作人员主动协同王哥庄供电所和崂山电力安装公司对防控疫情值班帐篷逐个进行检查,发现部分帐篷内存在临时用电线路使用花线、接线不规范、使用的插排已损坏以及在帐篷里存有混放酒精和消毒液等问题,现场组织专业电工对线路和接线实施了维修、整改,让值守人员将酒精和消毒液分隔存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