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头图 > 正文

崂山区举行抗击疫情爱心捐赠仪式,共捐510万善款

2020-02-07 22:1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7日讯(通讯员 张可勉)2月7日,崂山区在区融媒体中心举行抗击疫情爱心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崂山区慈善总会接受了青岛汉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骏玥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青岛东部电气工程有限公司、山东荣易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崂峰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市崂山区古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青岛沙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广联发混凝土有限公司、山东国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巨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中韩街道郑张社区王修群家庭、青岛黄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共11家企业和1个爱心家庭现场捐赠的510万元善款。

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连日来,崂山区社会各界积极相应,全区众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自发自觉地筹集资金和短缺物资,踊跃捐钱捐物,为抗击疫情伸出友爱之手,贡献了力量、汇聚了暖流。截止目前,崂山慈善总会共接收社会各界捐赠款物360余笔,共计969.37万元,彰显出强烈的大爱精神和社会担当,有力地支持了全市和全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和社会各界众志成城、同舟共济,这场战役我们一定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