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北宅 > 正文

北宅街道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募捐活动

2020-02-06 09:5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5日讯 种下一粒种子,收获一片生机;献出一片爱心,托起一份希望。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还在蔓延,形势复杂严峻,各种防疫物资极度短缺。疫情无情人有情,2月4日,北宅街道机关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募捐活动,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考虑到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北宅街道采用以分时分散的方式开展募捐。100、200、500……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参与募捐的机关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心,就没有跨不过的坎儿,度不过的关,我们为一线的抗疫战士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齐心协力,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截至目前,北宅街道242名机关工作人员共捐款11.15万元。活动募集款项汇总后将捐至崂山区慈善总会,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复杂的疫情,北宅街道社会各界正在积极行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